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21岁的我们

我想要的~都飞了~~~=(


21岁的我们都在烦恼着
未来?
以后?
不是的
我们都在烦恼着该如何欢迎21岁的自己
21岁的到来
身边的脖子上都挂着各式各样的项链
各式各样的,不同种类,不同款式的
钥匙

出街经过首饰店时
会停下脚步
透过透明的玻璃窗
看着那些首饰
然后心里默默地道
嗯,到时候要叫老爸买这一款
嗯,要有点钻石闪闪亮亮的比较好看
甚至
用了一晚的时间
上网寻找各式各样
来自全球各地的
金钥匙

是的
我迷恋首饰
我对首饰的要求很高
我爱上了那种闪闪发光的物体
我看上了一个由3个心形构成的皇冠型钥匙
很彻底的迷上了那一把白金钥匙
暗想
得找一天告诉老爸
我要这么一款钥匙
哪里晓得
他的行动出奇的快
=(
竟然未过问过我的意见就跑去买了

唉。。。
以他的眼光
能好看到哪去?
唉。。。
我想
那一条钥匙应该会被我打入冷宫
唉。。。
不能埋怨
因为是呆爸送的
唉。。。
甚至他还说
如果不喜欢那就去买过咯
唉。。。
怎么去买过?
不用钱吗?
唉。。。
真的
我很爱首饰
但是
不要因为我爱
而跑去买一样我不会喜欢的首饰给我
唉。。。
还为了没有的亲自选上一条心意的钥匙
而小小的哭了两下
=(
唉。。。
还是处于眼浅的状态
唉。。。
我羡慕那些被家人带去首饰店
好让他们自己选上一条有纪念性的钥匙
唉。。。
也许应该自己花个几百块
然后再伪装
和他人说
看!我爸的眼光多好!
=(

唉。。。。。。

其实
很矛盾
因为
很想庆祝
而另一方
我只想一个人和家乡的他们去另一个国家,另一个地区庆祝21岁的到来
因为知道
当天没人会出席
因为知道人缘不佳
所以
预先逃得远远的

其实
真的很讨厌去参加他人的生日派对
因为
总爱比较
因为
总在羡慕
羡慕他们收到了每个人的祝福
因为羡慕
情景是热闹的
因为
知道
12月的某一天
热闹不来
场面依然是冷清的
那一天
依然会和以往一样
一个人度过
=(

所以,身边的你们
请在12月的莫一天
带我离开
去邻国庆祝也好
去个陌生的
鸟不生蛋的地方也好
就是
不要在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她们身边
就好了
因为
尽管那一天是大日子
但是看着她们
在心里还是会偷偷地比较
然后
还是会很落寞的
回家以后
还是会偷偷的,小小声的哭回两下的


ps:唉。。。还是那个爱哭鬼
pps:亲爱的你们,麻烦安排好时间带我走。。。我不要呆在这个城市庆祝那一天的到来。
ppps: 因为我记得,那个他说过要带我去海面上庆祝生日,而他食言了


枫之笔于
9月4日
晚上7时19分

2 条评论:

  1. 眼光很好!皇冠锁匙很美 !
    爱比较的小丫头,当你长大了,就会觉得比较是多余的。
    珍惜眼前呀!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美哦~网上看到偷下来的。。。 本地应该找不到这么漂亮的吧。。哈哈
    呵呵,对咯,我很好胜啊~~~所以老爱比较老是不愿输给人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