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自私的我们

【人人平等我不知道,我是没程度】
余文乐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么唱的

世界上真的有平等这一词吗?
世界上这的有公平这一词吗?

【名牌身份最高人人倾倒人人都爱遇到,若到手便更自豪
翻版身份最糟连名字也冒一切】

有名有利,谁不黏?
这是我们所谓的聪明之道
一直强调不假的
却是最假的那一个

人,戏做不好
就被出卖了
不被他人出卖
而是被自己的脸部表情而出卖

人要往高处看,往高处攀
这是我们所谓的生存之道

是我学不会
学不会这一些【道】
虚情假意的【道】!
所以总是得不到什么好康头
是我学不会
所以身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人
而我满足
满足现有的一切
而不会老在囔
【谁谁谁真厉害,真应该学下!】
结果把自己善的一面隐藏了
反而把心底的丑恶却都显露于世

学海无边
这一句我懂得
但,我以诚待人
而不愿为了某些利益
去巴结
去讨好
这样的我们
和一条摇尾乞求食物的狗
又有什么差别?

变得沉默
只因他们的言语
让人有种
无时无刻都想在你嘴里掏出啥秘密似的讨人厌
只因
难以认同你们的做法
只因
就像0型血
只愿收
却不愿付出
这就是你们
这就是我们
这就是他们
这就是自私的人

不要对我说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
难以忍受
这么一种人
自私的人
而还得笑呵呵的对着这一种人
真是痛不如生
真是痛苦不堪
=(

想快点回到他们所谓的大城市
见到我熟悉,他们所谓的【假人】
见到我家dummy
至少
她傻下傻下的性格
能让我暂时性的
卸下围墙


ps:其实,最害怕的是那些来自小乡村一味说人假却不晓得自己最假的他们
pps:只是选错了个地方,所以被包围了=(
ppps:只是在你离开去了大城市以后,拉远了距离,更少了一个垃圾桶,我想念那个本是属于我的mr.rubbish bin. =(

枫之笔于
9月17日
晚上11时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