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21


回来了=)
在中国庆祝了21岁生日
得承认
是个浪荡不堪的人
想要的
21岁的生日
是和那群猪朋狗友拿着酒杯
在酒吧庆祝的那种
只是
身边再熟悉的他们
都不了解

21岁的生日
在中国某家酒店庆祝
谈不上难忘

有的是
点点的惊喜
=)
导游荣伯不怎么好听的歌声
在身后响起
感觉很好吃的蛋糕
吃起来还真的很一般
以我挑剔的味蕾来说
【糟透了!】哈~

21岁生日蛋糕
『黑森林』
和本地的黑森林很不一样
是我们的变相的
水果布丁蛋糕
=)
粗糙的海绵蛋糕里头夹着的是一层又一层的黄色系的布丁
不是我杯茶
但值得一试
值得留念
=)

21岁
一份礼物都没收到
没关系
因为
感觉好不真实
哈~
感觉依旧活在20的年头里
=)
自我欺骗ing
=p

21岁
庆祝8次
吃上8种不一样的蛋糕
听上8篇生日歌
这是实现不了的了
只庆祝了那么2次
1次是很正式的
和家人正日庆祝
而另一次
则是
朋友提前为我庆祝的
以我的形容词是
草草的5个人,4块蛋糕,2家不怎么入流,不怎么爱的餐厅
把我的21岁生日就这样庆祝了

我们都以不同的样式
庆祝了这么一次
有的人欢喜
有的人却毫无感觉的
度过了那么一次
那么重要的一刻

21岁生日
有那么一位他
特地打长途电话
道声
生日快乐,我好挂住你
=)
心情是难以形容的
感动

却没能一起庆祝
这是一大憾事
=(

在中国的这一段期间
拜访了好多好多不同的庙宇
双掌合十
默念了几百遍我的愿望
但愿祂们听得见
=)
但愿那一位是今年最后一个月
今年生日最好的礼物=)


ps:和自己说句;迟来的生日快乐=)

枫之笔于
12月16日
旁晚6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