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总是

我曾有一度以为
找到了
在海面上飘泊了21个年头以后
终于找到那个码头
那个永远会包容,收留我的码头
我曾有一度想向全世界大喊
我靠岸了!!!

真的
我曾有一度以为
会是永远

以为
她很爱说的那一句
以为

而我很讨厌的那一句
以为

这一次
我让自己
以为这
以为那
结果
应该在以为前面加上那么一词

误以为

手机里头的未接来电
让我再一次的以为
是你
只是
直觉,常识说
03才是你所在的地区号码
尽管回家以后查看了09的代号
kelantan, pahang (except cameron highlands, & genting highlands), terengganu
我多希望没有except那一词
多希望那一通未接来电
是你留下的
多希望是你


sex and the city有一幕是女主角carrie和男朋友mr Big 分手了
每一回和朋友约会的时候
口中提起的只有他
Mr Big
她的朋友建议她去接受心理治疗
而就在那一小小的空间
她遇上了另一个帅气的他
他们开始约会,交往,发生关系
而最后
他们躺在床上
Carrie 问他去看心理医生的原因
而他说了一句
就那么一句
让她让我都寒了的那一句
[因为我对女人有心理障碍,我跟他们上床之后就会完全失去兴趣。]
而他反问,那你呢?
她说
【i pick the wrong man】

【因为我总是挑错男人】

我和她一样
总是挑错男人
总是挑上那些以为会有未来的男人
总是总是

而他们总是
一声不吭的
跑人
总是
如此
未曾改变

也许该如Samantha所说的
男人只能拿来当暖床的,满足欲望的家伙
而女人却是真诚的,能当伴的对象
也许
该学习她们处理爱情的态度

只是
不带一丝爱情成分的感情
确实容易处理

放了满满的心意
和期待的感情呢?
又该怎么才能处理妥当?


ps:学着控制泪腺,尽管还是处于眼浅的状态


枫之笔于
12月27日
凌晨1时0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