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遇人不淑

倒数,12月,2010 的最后第2天
酷狗播放着的是李玖哲那一首,最后的那一天
【想不起为何我们都忘了说再见】
最后的那一天
我们是否有说再见?
似乎不太常说再见
因为我们都习惯说
bye,buai,sayonara,ja neh ...
我们都习惯了用不属于我们自己的语言
他人的语言来表达我们的感觉

那一段
没说再见
这一次
依然没说再见
因为
打从心里的
不想再见
永远都不要再遇见的那种

【只能说,我遇人不淑】
对着电话那头的她说
对着电话这儿的我说
只能说,你没带眼睛
没把人看清
老把烂菜当宝
这是你自个儿的问题
所以
最后
你只能对自己说一句
【遇人不淑】

是的
在经历了2段感情以后
两段都是以
默不出声,毫无交代的离开以后
开始有那所谓的
他们唱的
心淡的感觉

【我做错了什么事吗?为什么他们都以这样的方式来对待我?!】
同样的问题
问了不同的人
不同的性别
给了我不同的答案
她说
【爱情没有对错,有的人昨天对你很有feel,但是隔一天他可以告诉你他对你完全没有feel,就这样离开你。】
他说
【我也猜不透他的想法,也许,他需要一点时间。也许他会回来找你。但是,不属于你的,就只能说一句,he isn't your mr right!】
她说
【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爱情没有对错
这是对的
只是
在经历两次同样的结局以后
就该反省
问题是否出现在自己的身上

我很固执
但是
上一段感情以后
我开始反省
反省是否不够温柔
是否不够体贴
是否过于霸道
对待爱情,友情和亲情
很彻底的
我是不同样的3个人

对待朋友
我永远都是霸道的,小孩子气的,任性的那一个
对待家人
我永远都是任性的,大小姐的,被宠坏的那一个
对待情人
我永远都不是我自己
那个他们所熟悉的
任性,霸道,孩子气,的那一个我
也许会觉得
朋友和家人这种关系
是永远不会断开的
是一种密不可分的关系
所以可以以最自然的方式对待这种感情
而爱情却不然
爱情会离开
在有一丝一毫的差错时
他们会离开

所以
在他们的面前
我不呱噪
不霸道
甚至可说是温柔
兼百依百顺
只是这样的性格没为我带来多少好处

前后两个他
选择一样的方式
离开我的感情
离开我的人生

同样的姓氏
同样的城市
同样的自信
同样的方式
他们离开了

只是这一个他
选择了断绝关系
老死不相往来的那一种
他选择
把名字删掉
在他在我的人生中
名单里
彻底的
删掉

这一次
我不哭
因为
忽然发觉
不值得
这一次
没有怀念的感觉
这一次
心痛了,心淡了
这一次
还是那一句
遇人不淑
下一回
请带眼识人
=)


ps:下一次,下一站遇见属于她的他=)


枫之笔于
12月30日
晚上11时39分

1 条评论:

  1. 不需要为了某某人而改变自己
    他应该因为喜欢是你的你
    欣赏原来的你

    相信你一定会遇见这个人

    过去的,就当作是回忆,接受它,放下它
    因为,过去造就现在的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