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如果有那么一天可以离开那个他留下的阴影
那该有多好?
如果有那么一天能够不再胡思乱想
那该有多好?
如果有那么一天不再在乎,不再在这儿抱怨那堆烦人的事情
那该有多好?
如果有那么一天能够很平静的对待那些事情
那该有多好?

迷上了欲望城市这一连续剧
女主角之一Carrie
在被烦心的事情困扰时
她选择了粉刷家里的墙壁
把它们刷成了浅黄色
我选择了捧着一本小说躲进我的被窝
依然平息不了那【滂湃】的感觉
决定仿效Carrie
不粉刷家里的墙壁
而在这儿建起另一栋黑楼

乐观的
自我安慰自我催眠
因为筹备一堆惊喜
所以忙得忘了联系
可不可以乐观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

其实
依然是那只想让脚下长有两条腿的小鸟
停在地面
筑起巢穴
只是
根被人连根拔起
他妈的是连根拔起
还是被诅咒了?

每和一个人深入交往时
他妈的他那该死的脸
他那不负责任的行为
会再一次的涌现
这一刻
脑海写满的是
去你他妈的,几时才愿意滚出我的世界?
去你他妈的,为什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的离开?
去他妈的,我竟然恶毒到想咒他不得好死?!

我疯了!!!!!

我祈祷
我祈求
尽管有着
同样的姓氏
尽管生活在
同样的城市
他们还是不一样的
我祈祷
我祈求
这一个他不一样
这一个他值得付出
我祈祷
我祈求
这一次
袮听得见


ps:厌倦了飞行,只想呆在那个他的身边

枫之笔于
12月20日
凌晨11时4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