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那个人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唱了那首歌
那首我很爱的
【三个字】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因为我很爱的那首【三个字】
而把他自己的caller ringtone 也换掉
没有结局
但不再心痛

留下了一堆阴影

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
【是因为你,所以才喜欢听凌加峻的歌】
愣着,尴尬
不相信的问
真的啊?
那个人问
是啊。怎么你不相信吗?

心情变得复杂
像打翻了的调味料
五味杂陈

他们的相似点
他们的不同
还有更多的是
恐惧感
害怕担心都一样
莫名其妙的离开

每一回踏入一段感情
总会担心
这一个他
是否和他们都一样?
这一个他
是否会是认真的?
这一个他
是否会有永远?

总在担心
只是这是不能分享的担心
只是这是不能控制的担心
不能控制的状况

未曾和哪一个他说过那一句
那一句
我爱你

而这一次
不受控制的
在信息的尾端
写上了那么一句
Luv you

那一句
我总觉得
说了就得负责
说了就是一辈子的
话语

他们都说过这一句
只是
永远都
只笑不语
永远都以别的方式来避开
只是
在每一回听见这一句时
总会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只是
在每一回听见这一句时
都有离开的冲动

而那一回
那个人的那一句
吓坏了我
而这一回
写了那一句
那一句诚恳的
发自内心的


彻夜未眠
辗转反侧
尽管就在身边
尽管房间干净,舒服得应该让我倒头就睡

依然睡不着

没有认床的坏习惯
只因
担心
担心那个人的前途
担心那个人的钱途
担心我们的以后
担心
故事结局一样
转身离开

彻头彻尾的
是个名副其实的
多疑,敏感兼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安静了的电话
变短了的信息
不同的语调
未能见上一面的夜晚
都能让我烦心上一整天
=(

其实
那一天
在海边的那一天
在车上等着的那一刻
哭了
感觉变了
感觉不一样了
感觉
他要离开了
=(

坚强的
在那个人未上车以前
把眼泪抹掉
再微笑着说
没事

只是
习惯了如此对待自己
只是
习惯不代表真的坚强
只是
我好想说
我好想问
我好想了解
我好想真的踏入那个人的世界
我好想真的有永远
我好想。。。
好想。。。。。。

ps:想念那个人,那个我爱的人
pps:如果可以, 真想当那个一百分的女朋友
ppps:但愿所有事情都顺顺利利的发展


枫之笔于
1月27日
凌晨12时1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