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傻瓜

要疯了我!
一个小时以内
可以不断的
click进某人的页中
看着照片,留言什么的
不断的回味
哦,我妈呀!!!
我会不会陷得太快,陷得太深丫?!

对我来说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丫!
不断不断的提醒自己
别再陷入
因为
害怕再一次的受伤害
尽管每一次
都会用温岚【傻瓜】里头的歌词
自我安慰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而下一句

【却又再一次受伤】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
又或是
可不可以
这一次
这个他真的不一样?
这一次我们都不再受伤?

ps:最短的一篇,因为总觉得每一回在这儿写上那么一篇以后,他们都会变得一样。。。 哈~我是个迷信的小孩。 =)
pps:我想你=)

枫之笔于
1月22日
旁晚6时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