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有没有那么一次

只是很想说
有没有那么一次,你会自动问,
嘿,需要人陪吗?
只是很想说
有没有那么一次,你会自动问
嘿,需要人载吗?
有没有那么一次
你会自动的问
而不是
惯常使用的那一句
以为

会有那么一次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自动的问
嘿,要我的帮忙吗?
会有这么样的一次吗?
会有这么样的一次
抛开了那惯常的
【我以为。。。】
而变成
我觉得你需要。。。。。。
会有这么样的一次吗?

憋不住
所以开始爆发
讨厌被放飞机的感觉!
彻头彻尾的我讨厌!!!
尤其是临时,毫无预警的那一种
再次声明
本小姐身高155cm
当不上一名空姐
所以,可以不要再当那一名飞机师吗?
可以不要让我一次又一次乘坐上那架不安全兼会堕机的飞机吗?
可以可以吗???

彻头彻尾的
我讨厌说这一句
【nvm, is ok.】
【没关系,不要紧】
他妈的,我就是讨厌这一句
承认
再说上这一句时
是不悦了
是不爽了
甚至是
失望了,生气了

依然感谢那些
特地
发信息,打电话
来问候的朋友
感谢你们愿意伸出援手
搭救我这迷糊小羔羊
哈~~~
谢谢你们的帮助
感激不尽=)

ps:有没有那么一次,可以抛开那一句,我以为?
pps:依然。。。。。。


枫之笔于
1月9日
晚上11时4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