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out of control

好像对某些人产生了【本氨基丙酸】 = /
自从那一天起,魂魄飞掉了。很彻底的跟随某些事情,又或是某些人离家出走去也。=(

我很讨厌他,打从第一眼开始,就很彻头彻尾的讨厌他那个人!讨厌他那爱耍帅的性格,没有猛烈的阳光却还要戴副墨镜装酷的模样。讨厌从第一天开始耳边就不断的听见问候家人,小弟的词语!讨厌那形容不来但是让人讨厌的语调!一句话来形容就是,从街头见到他,我会立刻掉头走!那几天的日子里,和他的接触真的是能免则免!

最后一晚放纵自己,去赴约了。一个人,单身的跑去酒吧和几个大男人包括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喝酒直到凌晨4点。在还未赴约以前,心情真的坏到了一个极点!那算得上盛大的宴会真的闷透了!是他妈的闷透了!人家满场跑,去应酬什么的,而我一个人却得孤独的坐在位子上听隔壁那个老伯赞他们槟城的地方,食物是多么的无可取代!我不该这样不该那样。他妈的,真的是有他讲,没我讲。当忍到某个程度的时候,我放弃了伪装,拿起包包任性的,不说一句的离席。

念在他们隔天就回国,也许再也没啥机会见面聊天了,所以在11点的这个当儿,拨了通电话,踏进了他们所在的酒吧赴约了。毫不热闹的酒吧里带着一丝丝的香港气息,那种我们在tvb戏剧里看到的酒吧。也许因为身边陪着的是说着广东话的澳门人,又或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一试那种坐在酒吧里喝酒谈心,没有吵死人的音乐,没有拥挤的舞台,就只有满桌的酒杯和啤酒伴着的是毫不熟悉玩法的骰子。

热情的和所有人打了声招呼,他跑过来说要一起照张相,以着非常搞笑的画面,我们入镜了!他不断的挺胸证明他是高过我的,而我不服输的不断打着他的肩膀说站好啦!随后,他,让我坐在身边。很自然的,毫不尴尬的坐下,把眼前的酒干了。他们不断的催促我点歌,呆然的望着眼前的卡片,说句【哈?我不会唱歌耶!你们点吧,看我会不会唱咯!】他点了首张学友的听海!讶异的大喊,张学友有这一首歌吗?无奈的回答,演唱会版丫!其实,更讶异的是他竟然会唱华语歌?而且咬字清晰,拼音是极其准确的=)难得哦! 第一首合唱曲,听海。呃,有点过于低音所以。。。但是,算了,人家还是很给面子的狂拍手说好!哈哈

坐在身边的他问,会玩骰子吗?望着眼前的玩意儿摇摇头说不!然后听见他说,我教你玩!努力去学,而每一回都败给了他,然后举起酒杯狂喝。是的,几乎每一回都败给他!那个最后让我晓得为什么他每一回都赢的家伙!出千的坏家伙!!不断的发问,为什么不可以这样,为什么那样的?以为会得到不耐烦的答案,哪晓得极其有耐心的解说,要这样,要那样才可以唬到他人。好吧,不得不承认他是厉害的,几乎每一回都猜对了对方的骰子。

呕吐是不断灌酒的结果。是的,第一次喝酒喝到吐!(⊙o⊙)哦!真的有点糗!尽管每一回他都是站在厕所外面问上一句,你还好吗?还ok吗?不想承认说不ok,不想承认说呕吐的感觉真的很糟糕!不愿,所以逞强的说,当然!扶着,靠着回到酒吧内,距离越来越近。在玩着的时候,不再隔着一段距离朝着对方喊上一句号码,而是搭着肩膀在彼此的耳内喊上那么一句。
当每一回他转过身,靠在身边轻声的问,你还好吗?眼睡了吗?,听到的时候,真的有种窝心的感觉。看见我输了,被逼喝酒的时候,在耳边轻声说,等下输了叫我喝,你不要再喝了!同一时间的,把酒杯移开并将里内的酒倒入自己的酒杯。好吧,得承认感觉不一样了!哈~喜欢他那体贴的举动。=)

很自然的每一回输了以后,都理所当然的拍拍身边的他说,【喂,快快帮我喝!】他听后,望着我无奈的笑说,【快快帮我喝?!】嗲嗲的笑着重复同一句。而他无奈的望着我替我喝下了那一杯又一杯。在空挡休息的期间,他摘下了头上的墨镜,让我戴上再喊上他人帮我们拍上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靠得很近,抱得很紧。亲密且自然的照片就这样全收录在相机里头。
偶尔,他还是会转过身问,你累了吗?回去睡先好吗?摇着头,说不。
玩着的当儿,他忽然转过身说,我送你这副墨镜好吗?
笑答,你要送我啊?okok 的啊~你送我不是接受咯!
转过身继续他的游戏,然后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转过来说,嗯送给你。

承认还真的很喜欢那副墨镜,也真的没想过他要将它送给我。也许,是喝醉了以后说出口的醉话?哈~哪晓得?但是暂时性的这副墨镜属于我,睡在我的柜子里。因为我家干爹把它送给我了~哈!也许,有机会去澳门的时候就该把它物归原主了吧。
也许彼此间的亲密举动让人起疑了。某人问,你有没有觉得他对你有意思啊?我笑说,没有耶~感觉不到哦!听后他也说,我也没有!0.01巴仙都没有!=( 好吧,确实有点点受伤的感觉咯~哈!然后他们又问,你今晚有没有地方睡哦?等下要怎么回家?要不要睡在他的房间?他立刻说我不要和她睡!然后再补上一句【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是瘦的!!!】
啊~~~~~( ⊙ o ⊙ )啊!!!!!!!我真系接受唔到咯!!!!!!hurt 死我joh !!!!!!!=‘(

讨厌喝酒以后得不断跑厕所的感觉!在非常晕的状态下还得跑去厕所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每一回他都陪着,回来以后椅子拉近,距离拉近,环着我的肩膀,让我的头枕在他的身上。惯性的靠在他人肩膀时都会小小的嗅上两下,这一次,这一位没有熟悉的香水味,理所当然的抬起头问【为什么你没有搽香水的?】他无奈的摇摇头,不作回答的把我的头压下继续靠在他的肩上。忽然间,他转开头呕吐起来。= / 小小的被吓坏了!慌张的把口袋的纸巾拿出来把他嘴边的呕吐物,口水擦干。环着他的肩膀轻拍他的背后!哈~我看电戏剧他人是这样做的,有样学样。哈哈=p
口袋的纸巾用完以后,手臂离开他的肩膀,身躯离开他的怀抱往包里寻找纸巾,而每一回在离开他的怀抱时,随后他都会占有欲极强的紧抱不放。哈~好吧,我承认我喜欢被他抱着的感觉。那是温暖的,而顺便一提,偷偷的抚摸了他的胸肌~哈哈哈!!!!!硬的哦!!!不大但是结实哦!!!再顺便一提,不要看他长得小小一只,人家好像有6块的哦!!!哇哈哈哈=P光明正大的对他上下其手。。。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他从酒吧内呕吐到去厕所呕吐,我不得不承认我自错了=(不该让他帮我【顶酒】的。看他醉得不醒人事,吐得满身脏兮兮的不会让我好过。=( 在等着他的当儿,他朋友和我说,那只醉猫一定会再来马来西亚的,问,为什么?他答,因为要来找你丫!(⊙o⊙)哦? 吓呆了!麦开玩笑了呗!回来找我?怎么可能!他看上的似乎是我的好姐妹而不是我咯!随后,再还未上巴士以前,那朋友再一次的说,那只醉猫会很想念你的!哈~真的是不怎么好笑的笑话哈~ 想念我?怎麼可能的事嘛!!!!

承認真的會想念那個喝醉了還會害羞不讓我脫他那身髒兮兮衣服的傢伙!承認還會想念那只会把我搂得紧紧的手臂。承认还会想念那个被我抓包了而在偷笑的笑脸。承认会想念那个暗地里偷笑我已经不行了还要死撑的脸孔。承认依然在脑海中。承认被迷上了。承认会傻傻的一直refresh face book 的页面看他有没有把我加为好友。承认当听见他说,【我以前的女朋友都是瘦的】时,心有痛了两下。承认体味比香水味来得好嗅。承认我依然活在我那虚构的世界中。承认澳门有点远。承认有点不实际。承认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承认是时候该清醒回到现实了。

ps:想念那些不断摸着我的头发 ,喊我【傻妹】的他们。想念那一晚和他们喝酒的情景。想念和他们相处在一起那短短的5天。想念某个小小激起那本氨基丙酸情愫的家伙 =)
pps:期待再与他们相见=)
ppps:不受控制的依然想念着。。。=(


枫之笔于
7月27日
晚上9时23分

4 条评论:

  1. 想着就去吧,人生是自己的,不要让自己后悔。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哇~~澳门死鬼远啊~~不是kl 啊~~不是我想去就去的啊~~ 而且最近很鬼死穷啊~~~~得赚多几个铜钱才能够到处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