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33。为什么

那天读了一篇名为[为什么]的文
她说,女人都喜欢问为什么
是的,不可否认的
当面临某些事情
尤其是爱情的时候
我们都爱问为什么
有的人选择直接式的方式
有的选择隐藏式的发问

尽管直接式带来的伤害重大
但是答案永远都能满足到我们
尽管那也许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是会懂得为什么背后所隐藏的真相
然而
隐藏式的发问永远都是被盖上一层雾
永远的在自问自答的状态

小时候有看过10万个为什么这一本书吗?
家里的书柜里很不凑巧的就是有着这一本书的存在
然而从小就很讨厌看这一本书
因为有一个问题一直都在脑海里转绕着
【为什么他们有那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个为什么?】
是的,我一直都在问为什么
然而,我不愿去寻找那个答案
也许是因为我懒
更也许是因为我害怕寻找出更多的为什么
=/

就像小时候
尽管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还是不愿意去发问
为什么
尽管现在真的有十万个为什么在脑海里
但是
这十万个为什么只能逗留在这么一个小小空间里头
而不是直接指向发源地

为什么不爱?
为什么要这样的对待?
为什么要逃避?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为什么看似很简单
但是却被困扰着
是的
被困扰着
被这一堆为什么困扰着

直接式的发问也许会带来解脱
但是
抱歉的是
其实彻头彻尾的是一只乌龟,鸵鸟
当遇上某些想逃避的事情时
只选择躲进龟壳,
将头埋入沙堆里头
是的,清楚知道发生了某些事情
但是,只要不是急着去解决的
一律选择逃避

承认是一个失败者
一直利用别的事情来掩盖,来逃避
工作,睡眠,逛街,食物
什么都好
只要能掩盖到
那就好

昨天遇见加峻耶~~~
哈~ 让我小小的开心了两下
是的,他是那个我遥不可及的梦
当终于意识到身上仅有的全是缺点以后
连梦都不敢去作
因为害怕
害怕梦醒的那一天

尽管发生了某些小事情
还是开心能遇见他!
哈~~~
下一篇文会详细的写出关于那一天,那一位他
=)
我爱的他!
=p


ps:三个字,第一首他唱给我听的歌。依然,会想念。依然,在眼浅的状态中


枫之笔于
7月12日
晚上9时44 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