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32。 炫耀



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的来去一直都没有预兆

这次你是带着笑还是带着刀

别那样又用拥抱当酬劳

别那样用玩笑当圈套

我只求一个人一点自尊和骄傲

我不知该做什么好

这一切真的从没有预兆

这次你又带着笑我还是想逃

也许是你要的我不想要

也许是你要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一个人用空白填未来当作炫耀

没有后悔没有争吵再也不要苦苦的计较

就算瘦了也没什么不好话变少也很好

没有泪水没有煎熬

再也没有人让我吃不下睡不着

心碎了我还炫耀




我不知该做什么好

这一切真的从没有预兆

这次你又带着笑我还是想逃

也许是你要的我不想要

也许是你要的我做不到

所以我一个人用空白填未来当作炫耀

没有后悔没有争吵再也不要苦苦的计较

就算瘦了也没什么不好话变少也很好

没有泪水没有煎熬

再也没有人让我吃不下睡不着

心碎了我还炫耀

受伤的字眼搁浅在唇边不要你悱恻敷衍



没有后悔没有争吵再也不要苦苦的计较

就算瘦了也没什么不好话变少也很好

没有泪水没有煎熬

再也没有人让我吃不下睡不着

心碎了我还炫耀

忘了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感觉
只记得
那天
凌加峻抱着吉他,坐在面前弹唱这首歌时
有种心动的感觉
再一次听的时候
心动的感觉不再
每每听这首歌
看着歌词的时候
泪会不禁的掉落

心碎了,我还炫耀
一直都在炫耀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否认
一直都
直到刚才
很自然的
把现在式转换成过去式
很自然的转换了
很自然的写上
single and available 这几个英文字母
不是在否认他的存在
而是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一直都感觉不到

虐待性的
一遍又一遍的重播着同一首歌
任由泪水滑落
眼睛肿胀,干涩
哭累了
达成愿望的
一夜无梦的睡了
工作剥夺了思考的时间
认真的需要让一切剥夺掉那让人难受的时间




ps:心碎了,还炫耀

枫之笔于
7月8日
凌晨1时5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