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咖啡杯

我迷上了咖啡,不可自拔的!就好像迷上看他的笑脸,听他的声音一样,不可自拔



喜欢歌里的某一段
【我学会掏空情绪和眼泪,孤单时候不敢要你陪】
努力的去学会如何掏空对你的情绪
眼泪不听使唤的
继续滑下

他们说
女性的第六感是很强的
发生某些事情以前
眼皮都会狂跳
很没有科学根据
但是,极其灵准

有种不详的预感
之某件事情以后
一直都被不详的预感
环绕着
挥之不去的
=(

可不可以安慰说
乖,这一次
感应错了
别想太多了
还是在身边
从未离开过
孤单的时候可以找他陪
想哭的时候他的肩膀,衣服会准备着
需要爱,温暖的时候,怀抱是开着的

可不可以安慰的说
亲爱的,只是有点忙,只是有点烦心的事
所以没能联络你
可不可以代说爱?

压抑得想哭 ='(


ps:亲爱的,我想你。 想要他立刻出现在我眼前!=(
pps:还是那一句,如果凌加峻是我家男朋友,我家乖乖,那该有多好!哈
ppps:这一次,连最爱的凌加峻也平服不了那种心情!感觉真的好不起来!='(

枫之笔于
6月18日
晚上9时1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