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31。搞砸了

【我生气得把自己的身体黏在车门,像个壁虎似的!就是要远离他,不愿靠向他的那一方!】
她笑我的搞笑,我笑我的无奈,我笑我的无聊
无聊的因为闯红灯而生气
不停的反复思考
做错了吗?是应该打通电话说声抱歉吗?
道歉的应该是我吗?
应该说句,嘿亲爱的,抱歉哦,是我孩子气莫名其妙的生气了。你就原谅我,好吗?
说道歉的,应该是我吗???
不断的,思考这一个问题

没有行动
不代表有了答案
不道歉
因为不觉得这一次做错了
不当主动的那一方
因为这一次,不想当低头的那一个
因为,错的不是我!

如果觉得
一个人生气了
就任由她生闷气,直到她气消了再找她
那是最佳的消气方法
那告诉你
对我来说
那是全世界最愚蠢的方法

知道生气的原因
为什么不会在他人生气的时候
低头说声抱歉,认错?
为什么放任他人在另一方胡思乱想,生闷气?
为什么老爱置身事外的当个局外人??
一句对不起有多难?
老师没教说,做错了就要立刻认错这个道理吗??

他们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有一段时间
他是我的第一
他是排在榜首的那一位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想要永远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想说爱
因为那一段时间
一直都觉得他是最好的
他是无可取代的
那一段时间。。。

那一夜以后
忽然间发觉
他不再是一道美味无比的美食
他变成一道难以吞咽的菜肴
他不再是那个让我发笑,让我觉得温暖的人了
想起他的时候,只有哭的感觉
忽然发觉
街上的那些人
和他好像,原来是那么的普通
原来是自己把他美化了
让他变成自己眼中的西施

他觉得我无理取闹,任性霸道
而我觉得他不可理喻,难以理解
这一次不晓得是被谁搞砸了
但愿这一次
会意识到是他做错了
是他把那一天搞砸了
该认错的是他而不是我!


搞砸了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等待着奇蹟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懂为何自己
再一次挥霍她的心

我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任爱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挂断了手机
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了废墟
再一次让爱都叹息

我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任爱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又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ps:我很不想承认,尽管还在气恼他不来电道歉,心的某一部分还在想念。=(
pps:倔强的,打死我都不会当主动的那一方!错不在于我,为何要认错?

枫之笔于
6月26日
晚上10时0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