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30。那一位

很不想承认某件事
只是很多事情
不会因为
不去承认,不去想
它就会自动消失的
这就是事实
永远擦不掉的事实

身边的他们是否曾经分享过喜怒哀乐?
是否曾经为身边的他们带来过快乐?
是否曾经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守在身旁?
是否曾经做过如此的举动?

自认身边的他/她们没有和自己分享过喜怒哀乐
没有亲密的坐在一起说着属于女生的秘密
没有肩靠肩的说着未来
没有试过谈心环节

会把一切责任都赖在对方的身上
【这是他的错!】
【这是因为他/她们不信任我!而不是我不愿意借双耳朵给她们!】
【这是因为她们不像我这样认真的看待彼此间的关系!】
我们都会用很多种借口
来为自己脱罪

我们都一样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愿承认
错可能在这一方
而不是那一方
我们都不愿承认
自己犯错了
我们都一样

态度的问题
待人处世的问题
这一次
不想再找任何借口
这一次
想承认
是的,我不是那一位
是的,我一直都不是那一位
是的,我一直都不是倾述的最佳对象
是的,我一直都不是称职的朋友
是的,我一直都不是称职的女朋友
是的,我不是那一位,属于他的那一位
是的,我不是那一位,属于她们的那一位
是的,我很失败
这一次,不得不承认
我烂透了!失败极了

当面对哭泣的脸孔时
会怕得想转身走人
当面对生气的脸庞时
不是带着体谅的心情
当面对的时候
总是像个麻雀
叽叽喳喳的说着自个儿的事
而没让他人有机会开口述说他/她们烦心的事

一直都想当那个春天娃娃
那个能让人感到快乐,幸福的那一位
一直都想
然而带来的却是冬天的气息
冷冰冰的气息

从来都没有为身边的他/她们
带来过开心的感觉
从来没有为身边的他/她们
分担过忧愁
从来都没有

再一次
承认
也许不是那一位
那一位对的人
尽管一直都在努力
努力的扮演着那些角色


ps:很想在你忧愁的时候为你带上一丝丝的快乐,很想让我爱的那把声音不再低沉,不再悲哀,很想在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怀抱。只是,亲爱的,我爱你那又怎样?你是否有因为我的存在,我的言语而快乐过??
pps:只是亲爱的,也许我不是那一位,那一位你爱的。。。


枫之笔于
6月17日
晚上8时4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