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寂寞空城

很想写些什么,可是脑袋很混乱。一团糟! 我打理不来的那种糟!
很想发泄,很想找哪个谁来倾诉
才发现,找不到那个适合的对象
熟悉的,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不熟悉的,却又觉得莫名其妙的噼里啪啦的一股劲儿的说,人家也会觉得我这人怎么那么奇怪吧

7点45 分离开公司的时候
相比起机场里
那一对手牵手正要离开机场的情侣
那一群坐在Cofee bean等着登机的外国青年
我那被街灯照射下
一个人的影子
显得多么的孤单

用手机上网
按进面子书的时候
发现
好友留了一封信息
简单的交代
去了新加坡工作

那一瞬间
寂寞感加深
似乎身边熟悉的朋友
一个又一个离开了
当初
是自己选择离开
那个待了4年的岛屿
只为了躲避那些闲言蜚语
我选择离开
熟悉的他们
习惯的生活

来到了这个算不上熟悉,亦算不上陌生的大城市
竟觉得特别的寂寞
工作少了个伴
回家的路程少了个伴
亦不再叽叽喳喳的说着工作趣事
亦不再说工作岗位上哪个同事长得特别帅
因为
少了个伴
因为隔壁的那一位
不是相处了4年的好朋友
而换成了
相处了22 年的亲戚,家人

在家人面前
总是扮演着
乖小孩的角色
总在压抑
本性
总是如此
其实
很多时候
厌倦了
一直扮演的那个乖小孩的角色
何时才能让自己展现出本性?

有些时候
有些歌词
会触动到心底深处
那一直被隐藏的那一块
那一直不愿被提起的那一块

在寂寞的时候
真的有想过
发封短讯
给哪一位曾经
爱过我的谁
说句想念
只是
在婉拒了人家的感情以后
再将那一句想念
借放在他身上
是否显得自己过于自私了呢?

所以
惯性的
把那句想念留给自己
留给待发信箱

看了几个视频
听了几首歌
流了几滴眼泪以后
浪费了几张面纸以后
乌云被微风吹走了
也许
彩虹会展现在明天的天空上

PS:寂寞寂寞就好 这是错的!!! 射手座的小孩就是不甘寂寞!

枫之笔于
5月5 日
凌晨12时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