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本来今天我应该是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的,毕竟毫无负担的,很临时的决定和好友aichy 来了一趟短期度假,依然是我们最爱的古城。虽然昨天依然处于生病的状态,但是今天依然和她杀上了马六甲展开了我们的古迹之旅。 除了塞车,还是塞车。只能说,kl人大节日都往马六甲跑。每一年都一样!为什么小呆会知道每一年都一样?因为小呆每一年这一段期间都很爱拖着朋友往马六甲跑!哈~是我太想当个kl人呢?还是我真的太不甘寂寞了?? 哈
依然吃不到我们想吃已久的satay celup,我想如果真的要吃到这一串肉,也许我得在马六甲找回个男朋友先吧!哈~不然我去上多少回,都是空肚而回呀!!!

文章的一开头,我用本来这两个字。为什么呢??
因为!! 这一次!! 小呆变成了朋友口中的[名人]!!我不怎么想,也不怎么愿意的那一种[名人]!!很想知道是哪一种吧?!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网上看到有人盗用他人的相片,然后再自称自己是图里的那个人!更多时候,那个假冒者会很大声的在他自己的网页里喊:[我才是正版的那一个!其他的都是翻版的!!山寨版的!! ]
其实,每一回当我看到这样的事情时,不禁都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回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当然,最后心里都会浮出一个答案,那就是 ‘不可能!! 你不是什么大美女,也不什么大歌星,明星的!是不可能会有人盗用你的照片!’] 好啦~我真的以为好像我这种张得不怎么出色的丑女po照片上网荼毒大家的眼睛也会为自己带来了危险!(用危险这两个字应该不会太过分hoh?!哈~~)
哪里晓得?! 前几天,facebook 上的友人告诉我有人在盗用我的照片!! 当时是[OMG!!!怎么可能!!!]按进去一看!我的妈呀!她竟然盗用了我的照片还自称是SERLINA LEE! 哪里人?意大利人!呃。。。我是否应该自我爽回两下竟然有个意大利人这么看得起我,盗用我的照片?
很抱歉的是,本小姐是个自私的人!我愿意更你SHARE我的照片,我的生活,我的一切!但是我不愿意让你拥有它!! 那是属于我的!我个人专有的!要用就请付版权费!天下可是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第一时间,我向FACEBOOK REPORT了这个山寨版的SERLINA LEE!!!并让我的好友们一起REPORT她的举动!

我真的天真的以为当FACEBOOK接到当事人的投诉时,会第一时间封锁掉这个人的账号!但是他们没有!! 今天,我的信箱里躺着18 封信息,全都是朋友帮我REPORT而得到的消息。我才发觉,原来不只一个来自意大利名为SERLINA LEE的人盗用我的照片!! 竟然有4个!!! 3个来自印尼, 一个来自意大利都名为SERLINA LEE的家伙盗用我的照片!!! HEY !!!!你们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现在是怎样?你们怎么就不用自己的照片去结识朋友?! 为什么要用他人的照片?! 我知道我很好看!=X 我知道我的照片真的几不错,几撩人,几性感一下下,但是!!! 你们是没有权力盗用我的照片呀!! 这样的举动真的太过分了!!

且不说那几个不要脸的家伙,FACEBOOK 本身才是最让我失望的一件事!在我REPORTED了这几个假冒者以后!他们做了些什么?我REPORT第一个假冒者已经十好几天前的事了!但我依然能再FACEBOOK上找到她的网页!甚至她的朋友人数还在增加当中!!! 他妈的FACEBOOK你在搞什么鬼呀?!有人在盗用他人的照片,而你们除了会叫人REPORT 以外就什么都不做了?!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把我的账号关掉!并永远都不玩FACEBOOK 了!!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这代表着我将离开我的朋友圈!! 这是不行的!!!!

啊!!读着这一章的朋友们,麻烦你们和你们的手指大人帮帮忙~帮我CLICK 进这几个LINK里然后再按上REPORT 这个字,我要这个盗用我照片的人从此消失在facebook界!!!!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pskip#!/profile.php?id=100001328256527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32974767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19732029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372657595

麻烦大家帮帮忙!!! 谢谢大家的支持!!!小呆再此感激不尽!!! =)


ps:不要让我用非常狠毒的话语来诅咒你!念大众传媒的嘴巴可不是盖的!!!
pps:虽然我真的很爱我老公林峰先生,虽然我和你同月同日生,但小呆可不想像你一样,闹出这样的绯闻!! 所以那群不要脸的家伙,如果你们的脸蛋身材不如我,麻烦你们自量一些!=x

枫之笔于
5月1日
凌晨2时3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