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

想念我家肥仔dar
=(
是的是的
再一次熬夜赶功课了
感觉不到疲惫
只感觉到
无形的压力
=(

无形的大手
施向我方
承认
有点软弱
承认
眼眶再一次的红了
=(

不断的click 进肥仔dar的面子书
寻找着那些开心良药
迷失了
依然像个兔子似的
红着眼睛
找着回家的路
=(

也许
肥仔dar觉得把我宠惯了
这一次,这一回
他不打算伸出援手
=(
让我自生自灭
=(

我爱他,亦恨他
每一回听着他的歌声
我都有哭包的冲动
=(
尤其是那一首
我很爱的
某人唱过的
3个字
=(

我想念我家肥仔dar
我想要哪一个谁借我肩膀
我希望哪一个谁抚摸我的头道
傻瓜,这没什么好哭的
我希望哪一个谁可以给我拥抱
=(


ps:承认还是很寂寞。=(
pps:给我一盏神灯,我要我的肥仔dar出现在我面前!!=(


枫之笔于
10月16日
凌晨3时11分

2 条评论:

  1. 你中毒很深了。。。快吃解药!开玩笑的啦!
    要加油!别让自己太辛苦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找不到解药啦~你的婚礼怎样了?看起来很顺利很幸福hoh。。。恭喜你当人良妻啦~~~哈哈哈,我应该去你的婚礼捣蛋捣蛋顺便找回个解药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