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MJB日

陀螺般忙碌的旋转着
星期六晚上11时30分至星期日中午11时埋身于成千上万只的背包当中。
第一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活动
第一次参与和我沾不上边的【体育】活动
第一次和4个帅哥同处,同事
大饱眼福了:)

找书包找到我疯去!!!!!!

星期日努力的当个睡美人
星期一凌晨5时30分起身梳洗
8时准抵达maxis公司对面的停车场
闭目养神
9时开始工作
从briefing到推销
一直被客人以各种各样的问题刁难着
也许
称得上是一门实习课??

被蒙在鼓里的当了1天的推销员
怎么从派flyers 变成推销产品去了呢??
不明
不解
不了
原来变成了廉价兼随手可得的员工

那个他他她丢了一本书来
上头写着的是
满满的
手机配套
家庭配套
优惠配套
3g手机配套
broadband配套
iPhone配套
单一个broadband就有超过5种的配套了

MJB一直都漂浮在脑海中
以1天的时间让我背上那么多种的配套
是机器人么??
是万能的电脑么??
不断不断的重复MJB这3字
那个他他他真把我当成了万能的机器人了
说了一篇就让我记下,重复
MJB
疯了!!

星期二依然是MJB日
呆在那儿
嘴里说的是
3种不同的语言
【Hi, sir here is our brochure. can have a look with that. we are having a promotion now, you just need to pay rm199 then you can get 2 nokia handphone.】
【嗨先生,这是我们的宣传单,可以看下哦!我们现在又一个promotion哦,只是需要付上rm199就可以获得两架nokia 的3g手机了哦】
【Hello, encik. sini kami punya brochure. kami sekarang ada 1 promotion, hanya perlu bagi rm199 kemudian encik boleh dapat 2 nokia handphone.】
然而
当面对着
那里的他他他时
脑海想着的却是
MJB~
supervisor很了不起??
英文很棒很了不起??
只是一个小小的,派传单的
就该感到自卑??
jin jia MJB

星期三依然继续着那MJB的一天

已不再过着提心吊胆
不晓得该如何应付客人的日子了
因为
聪明了
努力的
尽责的
派他们让我派的传单就好了
顾客问到有兴趣的
再慢慢的解释
不再愚蠢的当那只
被肥猫压在掌心下耍弄而拼命挣扎的笨老鼠了

星期四最后一天
大概也是继续过那MJB兼脚酸的日子了
自我安慰的
明天以后
天空将会出现消失已久的彩虹

工作=金钱
工作=金钱=空气
工作=金钱=空气=生命
金钱如生命
急需一份高薪厚职的工作
急需金钱来满足我的欲望
lol :)


ps:NO MONEY NO TALK
pps:一丝丝的期待某样东西的出现。。。


枫之笔于
11月25日
晚上11时0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